Muttering

宠爱Ninomi,私心末子和Y2,没节操支持竹马和SK~

美妙时光 - 05

美妙时光 - 05


 


松本润步出公司,夜晚的声音飘飘忽忽的传过来,下班的路人带着疲倦的身体匆匆忙忙回家,也有三五成群的上班族笑闹着要到居酒屋喝一杯,空气中掠过隐隐约约的谈话声、汽车的喇叭声、有许多说不出但又熟悉的声音。松本润深深呼吸一口空气,系紧围巾,冬天果然来了,晚风冰凉的,吸到肺里,寒冷透顶。


 


路过巷口,那间在黑夜中透着黄光的咖啡店,虽然门上挂着休息的牌子,然而淡黄色的灯光透过玻璃窗散发着温柔括静的气息,为疲惫不堪的路人和上班族增添一些闲适,赶走周遭的疲惫。透过玻璃窗,看到那个可爱的人走到靠窗的桌子坐下,坐在那个专属他的位置。柔和的灯光落在那人脸上,描出他鼻子和下巴的优美轮廓,不知道是想到什么开心的事,那人扒在桌子上,嘴角挂起乐呵呵的傻笑,下巴上的黑痣随着笑容晃出一道魅惑孤线。


 


他不知道自己在巷口站了多久,更不晓得自己是何时往前走到这间咖啡店前,可是他却完全不在意时间的流逝,只是站在这玻璃窗前,愣愣的看着。直到店门传来风铃摇晃的"叮当"声,店门被拉开了,那人发现了他,睁着一对湿润的眼睛兴奋的看着他,眼里映着他的身影,也总是只映着他。


 


"润君,你来了。"


 


"嗨,Nino,晚上好。"看到那人兴奋的样子,嘴角一禁挂上一抹宠溺的笑容。


 


"润君,既然来了,为什么站在窗前不进来?"


 


"因为有人在蠢呼呼的傻笑,想看看他到底在傻笑什么嘛!"


 


"你才蠢呼呼的傻笑,你全家都蠢呼呼的傻笑!" Nino气的鼓着双颊,嘟起小嘴,委屈极了。


 


"是因为想起我了?"松本润嘴角勾起坏坏的微笑,俯身看进那人的眼睛,看到他因自己的靠近,害羞的连耳根都红了,粉嫩的小嘴微微张开着,从他长长的睫毛下,可以看到那淡竭色的瞳眸中透着迷惑,一切都在引诱着自己吻下去。


 


咕噜咕噜—


 


一阵不容错认的声音从那可人的肚皮内传来,打破了暧昧。


 


他为之一僵,嘤咛一声,急忙用双手捂着肚皮,好像这样做就可以阻止那阵空响似的。


 


知道该说些什么让他好过一点,然而看到他可爱的红着脸,又不禁去欺负他,想看他因为自己的一言一语而兴奋、害羞和生气。


 


"显然你不是在想我喔,看你肚子很不满的都在严重抗议。"松本润窃笑着,看到他的脸瞬间爆红,再也忍不住爆笑出来。


 


"润君就爱欺负我,明明是个浓颜,刚认识时还是个只会说敬语的家伙...讨厌死了!"Nino气红着脸,嘟起小嘴,眼眸透着委屈,转身走进店里,不再理后面那个恶质的人。


 


看到那人微微嘟起的小嘴,委屈的眼眸,一副可怜的样子让他心中一紧,不禁担心是不是闹的太过了。从背后抱着那人,下巴搁在了他的肩膀上,低低的说着,"Nino, 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谁叫你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。"


 


"Fufufu...原谅你也可以,不过你欠我一个愿望喔!"他转过身,调皮的笑着,眼眸已不复先前的委屈。


 


"可以啊,你的愿望都给你实现。"看到这样的笑容,不要说一个愿望,多少愿望也愿意为他实现,只求他快乐无忧的笑容可以持续到永远,永远都成为自己生命中一点温柔又美好的光。


 


"现在先去解决晚饭吧!今天光顾着打游戏,和O酱研究新蛋糕什么的,饿死了。"


 


"你啊,都不会照顾自己,看你这副小身板,就不会吃多一点。" 松本润伸手扭了扭他的鼻子,语气是连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温柔宠溺。


 


"是是是...你怎么那么啰嗦...那松本大爷是想请小人到哪里吃饭?"


 


那人打掉他的手,小嘴微微嘟起,可爱的让人想咬下去。


 


"你想吃什么?我只要有肉都可以。"


 


沉默了一会,二宫突然说不去外面吃了,松本诧异。二宫忙解释说还是买了食材到他家里开小灶好了,难得O酱和男友出去约会,知念说要在山田那里过夜,所以到他家还可以多喝点,多聊一些天。到超市买些新鲜的食材,简单的火锅,温暖的低度烧酒在这冬天的夜晚甚是合适。


 


两人到了二宫家附近的超市,挑了辆最大号的购物车,二宫走在前边,松本在后边两米的地方跟着。二宫指什么,松本就往车里放什么。


 


"Nino,原来我们的公寓那么近,就隔壁街,怎么以前都没有见过你。"


 


"有喔,还要是好几次呢...只是你都没有注意到我..."二宫小声的嘟哝。


 


"你说什么?我听不见。"


 


"我说你怎么尽拿些不必要的东西,这盒雪糕是怎么了?冬天吃什么雪糕啊。"


 


一圈转下来二宫回头看着车里的小山包,应该买的买齐了,不应该买的也买齐了。


 


"我想吃甜的东西嘛..."


 


看着高大的松本润低下头,好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,二宫不禁叹气。


 


"我说,虽然平时店里的蛋糕多由O酱弄,不过甜点什么的我还是会弄,你要吃甜点,为什么不说?"


 


"你要弄给我吃? 太好了!" 松本润像大狗一样,对着二宫扑上去。


 


"你不要扑上来,人家都在笑,你不要脸我要!" 二宫害羞的脸都胀红了,反身推开松本。看到他


 


羞涩的脸,松本忍不住爆笑,“你也太敏感了吧!人家就是看我们感情好才笑呢。"


 


"你才敏感,你全家都敏感!"


 


"你怎么知道的,我全家人都很敏感。"


 


二宫看着面前无比恶劣的笑脸,恼羞成怒,抄起手边一袋面包,高高扬起,想往他脸上砸下去。


 


"啊,弟弟和哥哥出来买菜? 感情真好呢。" 慈祥的声音来自推着购物车从两人身边经过的太太。


 


松本再也忍不住爆笑了,二宫举了半天的手,终于缓缓放下。


 


"你,去给钱!"


 


为了表示愤怒,二宫从超市出门开始就不发一言,一路上干脆什么也不拿,甩着两手走在前面。 "是我不好,不要气了,好不好?" 松本看到那人气嘟嘟的样子,虽然很可爱,不过真要气坏了,心疼的是自己喔。


 


二宫看着松本满头大汗的拎着大包小包,默默走过去,把其中一包抢过来,正想要再把另外一包抢过来,松本却不许,两人睁大眼瞪着对方,最后松本叹了一口气。


 


"这包我们一起拿吧。"两人一人提一边,一起提着一个购物袋。


 


明亮的街灯把两人的影子拉的长长的,踏着一致的步调回家,气氛就在这刻凝结,两人都有默契的不急着说话打破请宁静。


 


松本脱了鞋并整齐的摆好在玄关才跟着二宫走进室内,三房两厅的房子颇雅致的,还有一个小阳台,客厅电视机前散落着数张游戏光碟,游戏机的线还插着电视机,这人是多喜爱游戏啊。


 


还在观察着那人的房子,突然一只淡竭色的小东西冲出来,定神一看,是一只可爱的小柴犬,有着一对楚楚可怜湿润的双眸,和那人的一样。宠爱一笑,正想把那只可爱的小东西抱起来,那只小东西却冲上来咬住他的裤脚,咕噜咕噜的叫着,兴奋的很。


 


"Haru,快放口!" 那略高的少年嗓音适时解救了他,只见那人站在厨房外,手上拿着应该是那小东西的晚饭,那只小东西立刻奔到那可爱的人面前,用小头颅磨着那人的手,和他撒娇,然后津津有味的吃起晚饭来。


 


"Haru平时不会这样的,是很喜欢你才会这样。" 二宫一脸宠爱的表情和他解释着。


 


"不要紧,那只小东西很可爱,是第一次有小动物不怕我喔!" 话说我们松本大爷华丽帅气的外表一直以来都深受人们的爱载,很喜欢小动物的他只是不知为何总被小动物们讨厌着,这个事实一直是他心中的一抹痛。


 


二宫微微一笑,想着他可是Haru的救命恩人啊,那只小东西喜欢他都来不及了,怎么会讨厌他。虽然他不记得半年前那个下着雨的黄昏所发生的意外,不过那次相遇却成为自己心中一个甜蜜的秘密。


 


"你坐吧,我去准备晚饭。" 给他拿了一杯水,二宫便走进厨房,小小的身子穿上粉黄色的围裙,很漂亮,看的有点心动,有点魅惑。


 


"我来帮你吧,在家里我可是掌厨的。"


 


松本切好豆腐,然后就看到那人利索的切着菜,神情很认真,额前的碎发轻轻的甩着,靠在他身边可以闻到淡淡的香水,松本觉得自己有些恍惚了,不只心动了,身体也鼓噪起来,心想不好,摇一摇头,赶紧努力的继续切菜,转移注意力。


 


揭开锅盖,食物的香味扑面而来,两人真饿了,都已经九点了,早已过了晚饭时间,两人忍不住埋头苦干吃的津津有味。


 


看到松本润吃的已经七八分饱,二宫又走进厨房简单的弄了个焦糖布丁,看着他吃的津津有味,心里不禁充满了满足感,想着难道这就是喜欢?


 


"Nino,当初为什么会接手咖啡店? 那时年纪还很小吧。" 收拾完碗筷,两人喝着温热的清酒,一边闲聊着,吃饱喝足的Haru也在小窝呼噜呼噜的睡觉。


 


沉默了一会,悠闲的气氛一下子强掉了,就在松本想要转移话题,那人清亮的声音幽幽的传来。


 


"因为这间咖啡店沉淀了我的悲伤,小时候到这里开始生活后,我发现还是会有人需要我的。当外公过生时,我差点要崩溃了,是O酱和我说要接手咖啡店,把快乐延续下去。"只见那人盈着泪光,双眼透着淡淡的怀念。


 


突然语气一转,嘴角挂上可爱的笑容,"后来知念和山田来帮忙,也因为咖啡店而认识了不少朋友,十年间都是满满的快乐喔!"


 


松本润看着人儿强装坚强的样子,再也忍不住倾身抱着他,温柔的在他耳边低语,"你很努力了,不只是他们,我也需要你。"


 


看着那人静静的靠在他怀里,羞涩的脸埋在他的胸口,有些不知所措的避开他的视线,让他怜惜不已,从未有过这种感觉,就算是对斗真也没有。心动的感觉止不了,柔情填满了心屝,终于忍不住用手拂开那人的头发,在他干净的额头印下一个轻吻。


 


时光仿佛停滞在这一刻,美好而心动,两人都有默契的不打破这刻的暧昧,静静的感受大家已然失控的心跳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