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ttering

宠爱Ninomi,私心末子和Y2,没节操支持竹马和SK~

美妙时光 - 02

美妙时光 - 02


分开后的这一年来,每个角落都充满两人在一起的回忆,当中的一点一滴,曾经的甜蜜,现在回想起来都是苦涩的。


那人说人生就如酒心黑巧克力蛋糕一样,先苦后甜,日后回想起当中的滋味都回味无穷。


不过那人没有教过他要是人生先甜后苦要怎么办?


开始时的甜蜜,现在已转化成十倍苦涩,每次回想,心都痛的忍受不了。


那人教会了他沉溺,离开时却没有教会他抽身。


每次回忆起过去的一点一滴时,不禁沉溺下去,沉溺在那又甜密又苦涩的时光里。



又是一个悠闲的下午,然而咖啡店生意很好,不只精选限量蛋糕完售,连其他蛋糕都差不多没有了。幸好,之前放假的工读生们都返工了,店里的蛋糕师傅今天也很负责任的没有偷溜出海钓鱼,乖乖的留在厨房里焗蛋糕。


离上次看到润君都已经过了5天,前两天咖啡店休息,不知道润君有没有来过,那个看起来很强势的人感觉很忙碌,应该不太有时间来吧。


那人感觉也很强势,说话却很温柔,每句话都用敬语。那人浓颜的样子很华丽时尚,跟简单悠闲的这里有点格格不入啊。饱满的双唇有着两颗会魅惑人的小黑痣,性感又帅气。感觉是个罪过的男人啊。连他都忍不住的想更接近那人,不过理智告诉他不要,太接近会受伤的。


不知道他今天会不会来,今日除了20块的限量精选蛋糕,也心血来潮的作了一块酒心黑巧克力蛋糕,还不给任何人碰。


为什么会不断的想着一个才见了一次的人,还要是个男人,以前都没试过这样。想着想着,心绪都不知飞到哪去,手指却依然飞快的游走着,指挥勇者恶斗小怪兽们。


"Nino,人人都在忙,你不要老躲在吧台后打游戏啊!快帮忙!窗边最后的那桌客人等了很久,你快去帮他弄杯拿铁!"


知念侑李心想要不是这里待遇好,店是外公留下来,现在老板又是他的两个表哥,不然早就走了。老板都不干活,是想做死人吗?虽然老板有时是蛮好说话的,特别是有要事想请假时都一定会批,只不过老板有时会偷懒,都不开店了,不是说最爱钱嘛...


"嘛嘛...话说我是店长喔,职责就是监督你们做事,所以给客人弄咖啡这种事不是知念小朋友应该做的吗?怎么可以命令店长大人我帮你做? 何况监督你们做事已经很忙喔~"


当画面上的勇者成功屠杀恶龙,游戏传来了胜利的音乐,小恶魔店长大人终于舍得合上小冰蓝,闪着可爱的笑容,拉长尾音用撒娇的语气说着可恶的话语,令人生气,却又讨厌不了。


知念小朋友给他气坏了,却又想不到话去反驳,只能眼睛湿漉漉的,气红着脸委屈的看着店长大人。


"Nino,窗边那个客人我已经帮他弄了拿铁了。你不要欺负我家知念,要是你有作店长的样子,不用别人叫也会去帮忙。Nino你虽然看似17岁,但其实已经28岁了,还经常只顾着游戏,小心找不到女朋友啊~"


山田凉介皮笑肉不笑的行过来,把知念小朋友拉过护在身后。


"呿...小狐狸找了个大狐狸作男朋友以后都不好玩了..."店长大人小小声的咕噜着,眼尾看到长期像在打瞌睡的蛋糕师傅兼表哥顶着一张圆圆的黑炭脸,捧着一盘新做好的蛋糕一拐一拐的走进吧台里,轻轻的把蛋糕都放进蛋糕柜里后,一脸满足的揉揉眼睛。


这黑炭肯定在想终于可以睡觉了,睡醒了还可以跟成濑领去夜钓。小恶魔店长的尾巴摆了摆,咪起眼睛,现出猫嘴,才不会让他这么的称心如意。


"O酱,你表弟和他男朋友欺负我,你今天晚上要弄汉堡扒给我吃来安慰我。"


"えー,为什么?我约了领去夜钓啊!"大野智想这小恶魔难道就不能放过他,为什么自己的人生这么惨。


"因为你当初答应了会一直照顾我的,而且前天和昨天你都出海钓鱼了,弄的店子都没办法营业,赚少了很多啊!所以你说你该不该弄?" 小恶魔店长一脸楚楚可怜的表情,嘟着嘴巴,一副给人欺负了的样子。


"O酱不公平,我也要吃饺子!而且明明是Nino欺负我,山酱帮我而已!”知念小狐狸一脸委屈的摇着大野智的手。


大野智委屈的想他那两天的海钓每个月一次,过往Nino就把那两天都定为入货天,顺便店也不开门了,怎么说的因为他而赚少了钱的说,明明最会偷懒的就是Nino,心情不好提早把店子打烊是经常的事。


自小他们两人的战火明明自己都没有参与,然而牺牲的永远都是他。不过自己就是对他们楚楚可怜的表情抗拒不了,遇到领之前,都被坑了签下很多不平等条约,谁叫他是哥哥嘛... 正哀悼着又要放弃今天晚上跟领约好的夜钓,为他们的战火而牺牲,门上的风铃向起了"叮当"一声,门被推开了,一个行着S型路线如模特儿一样帅气的人走进来。


"欢迎光临,润君。"这时我们的店长大人表现出一副温柔的样子,把人领到窗边对着吧台的那张台子,那张在刚刚客满的时候,店长也拒绝让客人坐下的台子,用着撒娇一般的声音对着客人抱歉的说那张台已经给人预留了。


"润君,要点蛋糕或咖啡吗?"


"今天还有酒心黑巧克力蛋糕吗?"


"有的,刚刚好是最后一件喔~"


"太好了,真的很喜欢那蛋糕,这几天吃其他的都找不到那一样的感觉。那就一块酒心黑巧克力蛋糕和一杯黑咖啡,谢谢。"


"想不到看起来强势的润君是那么的喜欢甜食,fufufu...好的,这就去给您准备。"


知念小朋友一脸惊讶,想着这个是他的小恶魔店长吗?平时都不会主动招呼客人的,那张台子刚刚也是死都不让其他人坐,另外那块酒心黑巧克力蛋糕是他今天特别弄的,当然得一块,刚刚也有客人问有没有这蛋糕,也说之前反应不好,所以应该不会再弄了。还有最重要的是,那人不是坚持只惹熟人?怎么在这个浓颜面前失效了。


根据他对Nino的认识,当中一定有奇怪,不过他那恶魔表哥对爱情就好像小朋友一样的不开窍,心中一直只有游戏,明明就是长着一张很可爱的脸孔,一直都有一些男男女女的追着他跑,然而Nino不是太迟钝就是小恶魔性格吓跑了人家,不过是不是像他想的那样还不知道。


大野智也很好奇这浓颜的人到底是谁,不过这时不溜还待何时,八卦的事就留给知念来干吧。这一刻最重要的是逃跑,偷偷的移向门口,急不及待的逃了。


这时松本润发现知念小朋友一直的用探索的目光望着他,虽然没有感到恶意,不过一直被望着也会感到不自然的,而且他旁边的那位少年吃味的看着自己,不禁觉得莫名其妙。


"是有什么事吗?"忍不住问了那个看起来很好奇的小孩子。 "你和Nino是怎样认识?何时认识的?为什么之前没见过你?你是混血儿?哪里人?干什么的?脸这么浓,是模特儿?" 知念小朋友一脸好奇,双眼放光的贴上去问,完全无视身旁山口凉介吃味的视线。


就在松本润被一连寸问题问得头昏脑胀,都不知要从哪里开始答,便被那把清亮的少年声音救了。


"知念小朋友你何时变了我的监护人?再问下去小心你的山酱回去惩罚你喔!"不理会知念怨怼的眼神,把知念拽起来,推给山田凉介。


"润君,你不用理他,他只是在八卦我何时认识了这么浓颜的人而已" 说完还送上一个可爱无比的笑容。


松本润看着这个可爱的笑容都看呆了,一时之间都没有留意Nino在说什么。看到Nino轻轻的把蛋糕和咖啡放在自己面前,说着"请慢慢问尝",这才回过神来,刚刚是被吐糟自己的浓颜了。过去自己都是个强势的人,会大胆的吐糟自己的人除了那个他,就只有眼前这个有着可爱又魅惑伪少年面孔的店长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