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ttering

宠爱Ninomi,私心末子和Y2,没节操支持竹马和SK~

美妙时光 - 06

美妙时光 - 06



被那人丢掉的爱情,被留下的他,被忘记的承诺,一切都是不再被需要。

 

不被需要的就应该丢掉,丢掉跟那人有关的所有,希望那人的影子,那人的味道就此消失,然而回忆却不能被丢掉。


学会了爱,学会了放逐,却学不会恨,学不会忘记。固执的守着过去,不断的迷失自己。


 


玄关传来了开门声,大野智的声音响起,"我回来了。Nino,你有朋友来了?" 看到玄关整齐的摆着一双光华丽光鲜的皮鞋,看起来很贵的样子,想着应该不是他们家的。


 


里面的两人急忙松开大家,温暖的拥抱消失,孤单的让人觉得寒冷,冷的两人的肩膀不禁缩瑟了一下。


 


"O酱,欢迎回来。啊! 成领你这家伙怎么又来了?" 二宫急忙跑到跑到玄关,绯红的脸上,羞涩的红潮还未散去,看到抢了自家哥哥的人,不禁脸色一变,大叫起来。


 


"Nino,你胃不好,吃晚饭了没有?" 怎么Nino和知念对领都一副被抢了东西的样子,一逮着机会便想欺负为难领,幸好领脾气很好。是他太宠他们俩了,弄的他们都太任性。


 


"吃了吃了。O酱你已经送回来了,那你可以走了。" 二宫炸着毛瞪着对面的成濑,守着地盘不让他进去。


 


"Nino,晚上好。我们进去吧,不要都待在玄关说话,吵到隔壁便不好了。" 成濑温柔的拥着大野走进室内,仿佛没有听到二宫赶他回去。


 


大野看到室内坐着一个英俊帅气的男人,那张浓颜不是经常会在咖啡店看到嘛,和Nino颇熟稔的,这会儿不就把人家都带回家了。 Nino对那人很特别,回到家也经常提起他,知道他喜欢巧克力,经常都变着花样弄不同的巧克力蛋糕,明明以前他们无论怎么去求他弄蛋糕他都懒的弄。 Nino应该是喜欢上那帅气的人,那么人家也喜欢他么?


 


只见那帅气的人站起来,有礼的和他们打招呼,"你们好,我是松本润,打扰你们了。之前其实在咖啡店见过几次,只是都没有机会介绍自己,失礼了。"松本从卡片夹掏出卡片递给他们。


 


"你好,我是大野智,这位是成濑领。不用太客气,欢迎你随时来玩。"


 


"松本先生,很久没见。令尊身体还好吗?您那么年轻有为,独当一面,由您来接掌山风社,令尊定是很放心。要是日后出版社有什么法律上的问题要咨询,随时都可以来找我。"


 


"家父一切安好,谢谢关心。之前还提起成濑先生,说公司一直都承蒙成濑先生您的照顾。"


 


"原来松本先生和领认识,真是巧合。"


 


"和成濑先生在工作上一直有往来。还有你们叫我松润就可以了,朋友们都这样叫我的。"


 


"那松润也不用太客气,和Nino一样叫我O酱就行。"


 


"我该回去了,让大家好早点休息。" 虽然舍不得那可爱的人,只是人家表哥都回来了,还是回去吧。


 


"えー...润君要回去了?" 只见那人低下头,抓着他的衣角,小声嘟哝着。连撒娇都要别扭一下,明明就已经二十八岁了,还像小孩子一样。


 


心里一下子被怜惜填满了,想要把那人压在墙上狠狠的吻下去,只是不要说还有别人在,他也没有资格这样做,他不清楚对那人的心动是不是爱情,和对斗真的不同,对斗真的是激情,是刺激,是习惯,对那人的是怜惜,是满足,是温柔。要说这是爱情,那和斗真的十年是什么?他不知道他是不是还爱着斗真,明知道两人之间只余下寂寞,只是十年的感情都令他固执的不想放手,不想承认他和斗真的爱情已经离开了,再也追不回来。


 


"嗯,现在也晚了,你明天还要开店,我也想要在早上到公司处理些文件,你好好休息吧。" 温柔的拍拍那人的头,穿上厚外套,走到玄关,弯身穿上鞋子。


 


"我走了,今晚打扰了,早点休息,晚安。" 摸摸那人的头,和大野他们点头微笑说再见。


 


"下次要再来吃饭啊。慢走,再见。"大野和成濑微笑着送松本离开。


 


二宫走到阳台目送松本离开,只见松本孤单一人走在宁静的街道上,在昏暗的街灯照耀下,那人的背影更显寂寞。


 


"Nino,这条围巾是松润留下的? 就挂在玄关旁。" 转身看见大野手上提着一条淡竭色的围巾。


 


"是润君忘记拿的,今晚天气那么冷,要还给他才行。" 才说完便从大野那里拿过围巾,披上外套,走到玄关穿上鞋子,跑下去追着那孤单的背影。


 


大野心里五味杂陈,心想他也知道冷,怎么穿这么单薄的就跑下去,围巾也不披,那人高头大马的才不容易冷病,可他这副小身版才容易病。


 


松本听到背后急促的脚步声,转头一看就看到二宫手上拿着他的围巾向着他跑过来。


 


"润君,忘记围巾了。"


 


那人停在自己面前,喘吁吁的递过围巾。松本看着那人单薄的肩膀,脸颊绯红,喘着气,内心不禁感到无比的温暖。


 


"只是十五分钟的路程,你不用特地跑下来拿围巾给我啊。" 温柔的抱住那人,把那廋小的身躯压在他的怀里。


 


"今晚冷嘛,要是润君感冒了,咖啡店便会少一个客人。" 那人悟着嘴笑,别扭的说着关心人的话语。


 


"你也知道冷,穿这么单薄就跑下来,幸好我才离开,要不然你可要冷病了。"


 


"我才没有那么弱! 我上去了,晚安。" 那人微嘟着嘴,不甘心的抗议。


 


"嗨,上去吧! 晚安。" 他轻轻点了点头,神情温柔的仿佛可以滴出水来,嘴角排上一抹宠溺的笑容,看着那人挥了挥手转身走进公寓,搭上电梯。


 


午夜的月光透过窗,淡淡的洒落床上,这是属于恋人们的浪漫时光。成濑躺在床上轻拥扒在他身上的大野,看到那人疲累的连根手指也不原意动一下,心想是不是太勉强那人了。温柔的按摩着那人光滑黝黑的背,俯身吻上那裸露在外的肩膀。


 


"领,Nino应该是喜欢上松润了。虽然平时Nino就很喜欢撒娇,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双眼透着羞涩兴奋的Nino。" 大野舒适的享受著成濑温柔的按摩,想起先前Nino对着松润的样子。


 


"嗨,我想也是。只是Nino了解松本润这个人? 作为松本集团的么子,虽然没有娶妻生子的压力,只是我知道他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同性恋人,还同居在一起。" 成濑有些担心,和智一起这么多年,都已经把那两个任性的小子当成自己的弟弟一样,现在Nino明摆着喜欢上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。


 


"可是Nino很明显已经陷下去了,怎么办? Nino没有他表面看起来那么开朗坚强,自从看到他母亲自杀后,Nino都吓的有几年不会说话了,好不容易让他恢复成小时候那个开朗调皮的Nino..." 大野哽咽起来,"要是Nino再受伤害怎么办? 我是不是应该阻止Nino和松润接触?"


 


成濑温柔的拍着大野的背,轻声细语的安慰着他。


 


"你不要担心太多,我看松润也是喜欢Nino的,感情的事旁人很难插手,而且Nino已经长大了,你不能永远都把Nino护在身后,他也要学著成长,你要相信他才行。"


 


"你说的我都明白,可是我还是很担心..."


 


大野激动的反驳被成濑用吻阻止了,含着他的小嘴深吻下去,痴痴缠缠的怎么也不愿意停下来,吻与吻之间,听到那人低沉的说,"现在你该想的是我喔...", 接着再被那人深深的吻上,午夜的时间再一次成为亲密恋人的浪漫时光。


 


松本回到家后,面对空无一人的房间,寂寞悄然缠上身了。不知从何时起,繁忙的工作令两人不断错开,就算其中一人下班早了,也不愿意回家,回到这空旷的家,等待另外一人回来。等待让人失落,失落让人寂寞。曾经有人说寂寞会燃烧激情,当激情被燃烧殆尽,余下的只有不堪。


 


洗澡过后,松本点起一枝烟,站在落地窗前,俯视着这个宁静的城市,听到门声,在门打开的那一瞬,静静的回过头,看到生田拖着疲惫的身躯慢慢走进室内。


 


四目相对之下,生田无声的望了他片刻,别过头去,也不走过来,只靠在那门框上说,"先让我去洗个澡,醒醒酒,然后我们来谈一谈。 "


 


生田洗完澡出来看到松本沉默的靠在落地窗前,静静的俯视窗外,月光下孤单的背影深深的刺痛着他的眼睛。


 


"斗真,你到底想和我说什么?" 松本转过身来,深深的望着生田,生田沉默的回望着他,他不禁微微恼怒,终于开口说。


 


"润,我将会调去美国一年。"


 


"不准去!" 松本想也不想便霸道的扔给他三个字。


 


"又是这样...润,你都没有变,还是这么霸道,不是不准我做这,就是不准我做那!"


 


"你一句说我没有给你自由,我没有再干涉你交什么么朋友! 你说我只顾工作忽略了你,我开始试着早点下班,可是回到家你也不在! 最近每次打给你约你去吃饭,你不是说要加班,就是约了朋友! 我已经在改了,你说我怎么没有变?!"


 


"是啊,你变了,可我也变了,变得不知道怎么继续去爱你..." 生田幽幽的说着,眼泪无声的从那双深邃的灵动大眼流下来。


 


此话一出,松本变的哑口无言。他不知道要说什么,他知道勉强继续守着这段关系,燃烧的是彼此的尊严,痛的可是两个人,可是这么突然,要他怎样去放手?


 


"润,我们给大家一年时间,让我们想清楚大家爱不爱对方,到底想要些什么。" 生田冷静下来,慢慢的说。


 


"如果你一定要走,我不会等你的。" 松本瞪着生田,想要他回心转意。


 


生田只是深深的看了松本一眼,不发一言,转身走入睡房。


 


留在客厅的松本,不知站了多久,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窗外一片幽黑。无声的再拿出一枝烟来咬到嘴里,拿起打火机按下,一道幽蓝色的火苗腾地从他眼前升起,他略微低头去点烟,却不知怎地竟被呛住,连着咳了几声,淡淡的白烟消失在空气中,一滴眼泪随着咳嗽留下来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