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ttering

宠爱Ninomi,私心末子和Y2,没节操支持竹马和SK~

美妙时光 - 15

美妙时光 - 15




晚饭过后,松本送二宫回家,站在二宫家外面,松本紧紧的握著二宫的手,自从二宫原谅了他,每晚自己牵著他的手送他回家,到分别的一刻,都不舍得放开,想要一直牵著那微凉的手,想要让那微凉的手在自己的手心里温暖起来。




"真不想放你回家..." 松本把二宫按在墙上,贴上他的额头,鼻尖蹭著鼻尖,在门被大野打开才恋恋不舍的分开。




"既然回来了怎麼不进屋?谢谢润君送小和回来,现在也晚了,早点回去休息吧。"


大野轻皱双眉,始终不习惯看著自家弟弟和别的男人那麼亲热,而且二宫前些日子心情很低落,虽然二宫装作若无其事,他还是看出来。就算不知道发生甚麼事,可是他知道这一定是松本害的。他果然还是不太赞成二宫和松本交往啊。




"那我就不打扰了。晚安。" 松本感觉到大野不是太欢迎他,微微向大野颔首,尴尬的离开。




二宫倚在门槛上,蹙了眉,看著厨房里忙碌著烧开水的大野,一脸若有所思。




"O酱,你讨厌润君。为甚麼?" 虽然大野对松本的态度还是很友善,可是二宫就是肯定大野讨厌松本。




就算因为这段爱情,二宫伤心了,失落了,他还是希望得到最重要的家人和好友们的支持,让他有勇气对这段爱情坚持下去。




"没有...我没有讨厌润君。"大野停顿一会儿,才缓缓回过头,深深的看著二宫,眼眸中有著浓浓的担心。




"只是...我不喜欢你为了他去勉强自己。"大野看到松本在这段感情里的不确定,所以他在害怕,害怕二宫在这段爱情里太过执著,害怕二宫爱到最后迷失自己,不确定的爱情是最容易毁掉一个人。




"我没有勉强自己。" 二宫的声音有点暗哑的,涩涩的,不知是在说服别人,还是在说服自己。




"那你快乐吗?幸福吗?"




"为甚麼不?" 二宫露出了一个无懈可击的笑容。




笑,可以掩饰很多情绪,比如心虚,比如逞强。笑甚至几乎可以把悲伤掩饰的天衣无缝。




"是不是自欺欺人,只有你自己才知道。" 大野残忍的点破这个事实,一个二宫不欲承认的事实。




"我的快乐,我的幸福,我自己可以决定。" 二宫抬起他那倔强又闪亮的目光望著大野,很小声,甚至是沙哑的对大野说。




"希望你是真的知道自己在干甚麼。" 




大野轻轻的叹了口气。曾几何时,一直躲在他背后的弟弟长大了。大野望著二宫故作坚强的神情,已经不再是那个需要他无时无刻保护的小孩。当年那个伤心了会赖在他胸口哭的惨兮兮的的小孩,现在已经学会把悲伤往肚里吞,就算受伤了,还是勉强自己笑出来,就算趺跌碰碰,还是执著要爱。




"嘿,我会好好的。" 二宫知道大野在担心甚麼,可是爱情就是明知会受伤,只要看到有些微希望,爱上的那个人都会执著的不放手。




"有时候我颇想念Nino小时候不开心都会抱著我撒娇的..." 叹了口气,大野继续说,"我不赞同也支持不了,可是如果这是你的希望,那我唯有接受。"




"O酱,谢谢你。" 二宫抱著这个看起来不靠谱,实际上从小就把他们都保护的好好的哥哥。




大野只是温柔的摸摸二宫的头,没有再说甚麼。




"我要睡了!O酱,也早点睡吧!" 二宫轻轻的推开大野,说完马上走进自己的房间,仔细一看,耳朵红红的,有点不好意思了吧。




大野摇头苦笑了一下,至少容易害羞这一点还是和小时候一样。



下午的咖啡店,一如既往的悠闲,与街上的急促烦嚣好像两个世界一样,零星熟客都安安静静的品尝完精致的下午茶,然后都带著满足的笑容离开。




这两个多月来,差不多每天都来,已经变成了熟客的小栗,环顾著咖啡店的四周,忍不住怀疑那些人都没有在经营咖啡店的自觉,熟客对这些都好像见怪不怪。




知念、山田和中岛一如既往的追打玩闹,不知道打哪里来的笨蛋情侣不顾场合在大放闪光,大野拿著钓鱼杂志看的津津有味,二宫店长则在游戏的世界里享受著当英雄的快感。




"Nino,这样可以吗?还有客人在啊..." 小栗满脸黑线的望著在和终极Boss对决的二宫。




"为甚麼不可以?咖啡不好喝?蛋糕不好食?" 战胜了终极Boss,二宫终於都抬起头不情不愿的看向小栗。




"这又不是...蛋糕和咖啡都很好..." 小栗缩了缩脖子,二宫的眼神明摆著说他敢说不看看,一定会被欺负的很惨烈,事实上咖啡和蛋糕也真的很好。




"那旬君不喜欢这里吗?" 二宫立起眉毛,上目线的望著小栗,小心翼翼的问。




"当然很喜欢这里!要不然怎麼会一有空就来!" 小栗立刻投降了,上目线果然很萌!




"既然这麽喜欢我们咖啡店,那以后旬君就多给一点小费好了,每次四千块好了。" 二宫一改可怜兮兮脸容,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,有如小恶魔看到猎物一样。




"咦咦咦?咖啡和蛋糕也才一千多块而已!你真当你们这里是黑店啊!" 小栗心想这不是在抢嘛。




"你才要了一杯咖啡和一块蛋糕,就坐上一整个下午,这不是在阻碍我们做生意吗?小费当然要多给一点。" 二宫一脸古怪的看著小栗,一副看笨蛋的样子。




这不是明摆著欺负人麽,可是形势比人强,小栗再恼怒,也只能有苦难言。




"知念、O酱,快点过来!旬君说以后也会多给我们小费四千块唷。" 二宫叫住和山田他们玩闹的知念和专心看钓鱼杂志的大野,让他们记得每次都收小栗额外小费。




"唷喔,真是太感谢旬君那麼支持我们小店。" 知念兴奋的跑过来,上目线的望著小栗,双眼晶晶发亮的让小栗几乎看见两个金钱符号。




"嘿..." 小栗心想这家人都是这样用上目线看人,让人都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语。




"那为了感谢旬君那麼支持我们小店,我给你变魔术吧。" 二宫拿出一副纸牌,熟练的洗起纸牌来,每次完美的表演完一个魔术都会牵起一抹帅气魅惑的笑。




半小时过去,二宫甩了甩手,变了好几个魔术,手都酸了。




"好了,到此为止,我累了。"




"怎麼都看不出破绽啊..." 小栗看的目瞪口呆,有点意外二宫帅气的这一面,对这个人愈来愈好奇啊...




"Nino的魔术没有那麼容易让你看出破绽啦。" 樱井好心的拍了拍旬君的肩膀,为他解答,可怜这个人给二宫狠狠的敲诈了,回报竟然才只是几个魔术而已,还要是二宫众多魔术表演里最简单的。




"呐呐,Nino再变一个嘛..." 相叶看的意犹未尽,一边看魔术,一边啃炸鸡,结果碎屑都掉到地上。




"笨蛋,看魔术时你就不可以把嘴合上?!怎麼每次把碎屑掉到地上?!还不快点给我清理?!" 二宫对著相叶笑的一整个甜美,声音却是恶狠狠的,把相叶都吓的抖了一下,脚上抹油的跑去打扫乾净。




樱井跑去安慰委屈的相叶,想要帮忙,结果愈帮愈忙,恼的二宫推开不器用的两人帮他们清洁乾净地下。




"呐,旬君和Nino很熟?" 相叶好奇的望著小栗,二宫会欺负这个人,那就代表他是熟人啊。




"才不是!这个人只是太闲,所以差不多每天都来而已,都要烦死人了..."二宫一脸嫌弃的抢著回答,不过谁都知道要是他真的不喜欢一个人,他才不会坏心眼的去欺负人,也才不会变魔术给人家看。




"唷喔,我知道了!旬君就是现在和Nino交往的那个人!" 相叶直接忽略二宫的反驳,兴奋的继续问。



同时,松本推开店门走进来,刚好听到相叶的话,忍不住眠紧了唇,唇角挂著的浅笑有些僵硬,看到二宫对著小栗笑的那麼高兴,心里更是充斥著恼怒的情绪,心脏好像是被人用力捏著,疼痛不知,松本被这股陌生的情绪弄的有点手足无措,想要喝住小栗,让他不要太靠近二宫,可是望著二宫灿烂的笑容,他又不禁忍著不发怒,憋的自己几乎要内伤。




"啊...润君,今天怎麼这样早来了?" 二宫看了看墙上的时钟,才刚过五点,有点惊讶松本这麽早过来。




"嘿,早下班了。" 松本笑的有点勉强,心想幸好早点过来,上次已经觉得这个小栗有问题了,果然是在打二宫的主意。




"既然来了,给你介绍两个人。" 二宫靠向松本,指著相叶和樱井。




"这个伪精英是樱井,而这个笨蛋是相叶,可以不用理会他就是。"




樱井哭笑不得的望著二宫,一边温柔的安抚想要反驳的相叶。




"你们好,我是松本。叫我润就可以了。"




"润君,叫我翔就可以了。"




"润君,和Nino是怎麼认识的?" 相叶一脸好奇的望著松本。




"偶然的机会就认识了。" 二宫端过一杯茶轻抿了一口,轻轻松松的堵住相叶的口。




"真搞不懂为甚麼不可以说..." 相叶委屈的抿了抿唇,他们都知道要是二宫不想说,他们怎麼也不会在这个小嘴里问出甚麼来。




"既然都这个时间了,相叶和我还有点事要干,那我们先走了。润君、旬君,下次一起吃个饭吧。" 樱井牵起相叶的手,向大家颔首,然后离去。




"知念你们明天还要上课,先回去吧,小大也早点回去休息,今天很早就起来焗蛋糕了吧。" 二宫看客人们都走了,也决定早点关门。




"旬君,你不回去吗?" 二宫一脸奇怪的望著杵在旁边的小栗。




"我可以帮忙关门啊。"




"不用了,润君会帮忙的。旬君,就早点回去休息吧。" 二宫心想他怎样可以让财布君帮忙的。




"那好吧,我先走了。明天再来找你玩,到时要再表演魔术给我看喔。" 小栗示威似的看了看松本。




"那个...小栗旬很闲吗?他说的魔术是又是怎麼一回事?" 松本望在吧枱里收拾的二宫。




"旬君?嘿嘿,刚刚变了几个魔术给他们看嘛。"




听到二宫这样说,松本不知道怎麼的,差点要窒息了,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,随即摇了摇头,"那家伙看起来好像对你有意思..."




"有又如何?没有又如何?"  二宫总算搞懂现下是甚麼,原来是在吃醋,突然心里有点暗喜,但表面上,二宫还是笑的没心没肺,吊儿郎当的反问松本。




虽然这样的感觉很陌生,可是松本可以确定自己心真的在吃醋了,他都还没有看过二宫的魔术啊。仿佛不经意的问了二宫一下,"如果那家伙只是客人,至于要表演魔术给他看?"




"嘿嘿,因为不只是客人嘛。" 二宫无辜的看了松本一眼,一双灵动如波的眼眸带著些笑意。




松本气急,心里琢磨著要怎麽让小栗知难而退。




"他是在追你,是吧?你怎麼不拒绝?还是你不想拒绝?" 明知自己的妒意来的莫名其妙,但他就是无法抑制,语气也开始重了一点。




"喂...这个有点太过了吧..." 二宫初时还对松本的吃醋有点窃喜,现在却有点头痛,这个罪名也太过乱扣下来吧。




松本知道自己的问题有点可笑,可是他就是忍不住想要这麽问!他对自己其实是没有信心的,即使他有著好面貌,好家世,好职业...但是,他总是让二宫哭!




而小栗、他让二宫笑的很是开心!这教他如何不担心、不害怕二宫被抢走?!




想要让二宫永远待在身边,二宫的温柔让他沈迷,有点害怕,所以想要推开,可是当想到有一天二宫给别人抢走,心脏疼的好像被人撕开一样。




"喂!你够了啊!" 眼见松本说的愈来愈过份,二宫委屈的忍点要哭出来,松本怎麼说都可以,就是不可以怀疑自己,松本不是都知道自己是多麽的喜欢他吗?!




望著二宫委屈的咬著嘴唇,红著眼眶,紧握著拳头,松本后悔死了自己的冲动。二宫委屈的样子让松本心疼不已。




"对不起,Nino...我的语气太重了...我只是担心有天你不再是我的了。"




"要是我可以喜欢上别人就好了,可是我不会啊。" 二宫摇头苦笑。




"Nino,对不起...那以后每天,我都来接Nino下班的,好吗?" 顺便让小栗知道二宫是他的。




二宫对松本这样的态度有些期待,但是也有些不安。到底松本的吃醋是出於喜欢他,还是单纯的占有欲...




"那就麻烦润君了。" 二宫停顿了一下,最后还是甜甜的笑了,笑出面颊上小小的酒窝。




望著二宫甜美的笑容,松本突然涌起一股想要和二宫一直待在一起的欲望。




很想要每天早上都看到可爱的他和阳光,很想要每天晚上都看著他甜美的容貌入睡,很想要一个有著他的未来。




"Nino,我们一起住,好吗?" 松本突然冲动的向二宫提议,当渴望一旦开始涌现,就再也制止不了。




二宫听见松本这麽一说,停下了收拾,瞪大双眼好像很惊讶,"你是认真的?"




"嘿,当然。" 松本拉过二宫,轻轻的搂过二宫,往上一撑,二宫安稳的坐在松本厚实的怀里。




"每天早上想要第一眼就看见你,每天晚上想要和你一起入睡,更想要和一起享受家的感觉。"




"好,如果你是认真的。那以后就要请润君多多指教了。" 二宫拉过松本的大手,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交握著。




"谢谢。" 松本深深的望进二宫的眼里,温柔的印上娇嫩的唇瓣,极尽缠绵。




每天的早上,睁开眼就可以看见你,我一定会抛开惰性,陪你渡过每一天的早晨。




每天的黄昏,我一定会紧握你的手,一起带著Haru走过那条马路。




每天的晚饭,我一定会吃光你弄的菜,然后抱著你一起看电视到眼困。




每天的晚上,我一定会抱著你,一起进入梦乡。




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。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23)